南九

我有一段无人叙说的心事
幸好还有笔墨可以依附

【叶喻】直播日常 2

某平台知名游戏主播叶(君莫笑)&某站音乐区知名up主喻(索克萨尔)

直播体注意! 【 】里是弹幕哦

我设了合集  前文见目录(这种智障短篇小段子写起来太舒服了)



#2  凑不要脸的居然要脸了




【来了来了】


【君哥晚上好~】




“晚上好。”




【今天好晚】


【日常求摄像头】




“有吗?也就比平时晚了十分钟。摄像头是不会有的。”




【呜呜呜又是看不见老公的一天】


【2333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偏偏要靠技术】


【为什么我没有看过君哥的颜!!!】




叶修点了根烟吸了一口,然后笑了笑:“你们怎么老想着摄像头,是来看直播游戏还是来谈恋爱呢。”




【这个吸烟声我又沦陷了!】


【啊啊啊啊啊四舍五入是娇喘了!!】


【当然是谈恋爱啊哈哈哈哈哈】


【君哥承认在跟我谈恋爱了】


【前面别走!吃我40米大刀!】




叶修简直要被这些小姑娘逗乐,含着淡淡的笑意吐了口烟点开PUBG:“别闹别闹,我先单排一会儿。”




【先!】


【等一下要玩别的吗?】


【昨天的一败涂地还没打完呢,是不是等一下还继续玩那个!】


【今天还能见到我索吗!】




“一败涂地是不会有了,本来昨天下播之后是打算先不玩了,留着过两天再播。结果某个人上了瘾,哼哼唧唧地说还想继续玩,所以那个游戏已经通关了。不过后面的几关我录了实况视频,过两天应该会上传。”




【哼哼唧唧是什么鬼啦!】


【天啊这是爱情吗!!!】


【对索克居然这么宠的吗!】


【想继续就陪着打完了?我先心疼一秒隔壁烦烦和小花】


【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差别待遇】


【你忘了被你花式嘲讽拒绝各种游戏的夜雨声烦和百花缭乱了吗!xswl】


【姐妹们!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】


【房管】:直播间禁止刷cp




叶修瞟了一眼弹幕助手里只哇乱叫的言论,默默笑了笑没发表言论,开始专心吃鸡。




【今天又是刚机场的一天】


【不凶不是君莫笑】




“凶一下找找感觉,等一下要带个手残小朋友。”




【15551我也是手残,求带】


【手残+1】


【我好喜欢君哥说“小朋友”这三个字啊!莫名萌!】




叶修收了一波人头,舔了包躲起来回复状态,才又看了看翻滚过去的弹幕,觉得无奈又好笑:“你们现在这些小姑娘,整天都在想什么。”




【你啊!】


【当然是想你啊】


【这还用问吗】




叶修玩到第三把决赛圈的时候,耳机里突然“叮叮”了一声,yy里有人来了。


“来了?马上。”他一直开着自由麦,开口招呼了一声。


喻文州好像知道他现在的状况一样,笑了笑:“不急,你加油。”




【啊啊啊啊小朋友是我索吗!】


【今天又是我索!】


【这两个人的声音简直让我耳朵轮流怀孕】




叶修收了最后几个人头顺利吃鸡,退出来换了模式把喻文州拉进来。


喻文州点了接受,然后好似随口提起般笑着问叶修:“我刚刚上QQ的时候看了一眼粉丝群,你猜我看见什么了?”


“什么?”




“她们说你之前说我坏话来着。”


“她们骗你。”




“是吗?”


“是啊。”




【哈哈哈哈哈哈过分】


【到底是谁在骗人啊!】




叶修笑了笑,把yy那边的麦给闭了,在直播间里玩笑似地“嘘”了一声:“你们在他粉丝群里的不许告状啊。”




【啊啊啊啊老公在跟我说悄悄话!】


【我被收买了!!!】


【这个“嘘”!没有我了!】


【虽然我耳朵怀孕了!但是我还是要告状!】




喻文州:“她们说是你在骗人。”


叶修一本正经:“怎么可能?我会骗人?我从来不骗人。”




【脸呢!】


【凑不要脸!】




喻文州笑出声:“你真当我不看你直播吗?”


叶修这把不闭麦了,声音里带着浓浓的笑意:“嘘!别说话,哥带你躺鸡!嘘。”




【噫!!!】


【yooooooooo】


【你的毒舌呢君神!】


【嘘!别说话!我们君神要脸!】


【哈哈哈哈哈哈哈君莫笑居然也有要脸的一天】


【你们是魔鬼吧!!】






tbc.




老叶陪鱼鱼玩游戏的时候真的男友力太足了!你要玩我就陪你玩!


你们看看原著里黄少天缠老叶pk了多久!结果呢!老王想要老叶当陪练!送了多少材料老叶才肯点头!


你们再看鱼鱼!手残想跟他来一把!老叶就来了!


made真爱!狗粮真好吃!

评论(12)
热度(657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南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