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九

我有一段无人叙说的心事
幸好还有笔墨可以依附

【叶喻】直播日常 3

某平台知名游戏主播叶(君莫笑)&某站音乐区知名up主喻(索克萨尔) 

还有每次都被diss的隔壁游戏主播黄少天(夜雨声烦)




#3 关于bgm这回事




叶修一般吃鸡的时候因为要听枪声脚步声,是不会放bgm的,不过直播别的游戏的时候,为了节目效果还是会来一点。


比如……




【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】


【这个bgm简直有毒】


【为什么还设成了单曲循环啊!】


【完了我已经有点上瘾了】




叶修笑笑:“怎么?不好听吗?斗地主就要听这种歌,容易赢豆。”




【本来外放的我默默带上了耳机】


【这可太好听了啊!】




“嘿!叫地主!好运来!”


“啧,你们看看,这一手好牌!这就叫buff加成,懂不?”


“哦?这就开炸了?四个二!给我炸!”




【一人血书求个人来制裁一下这个魔鬼】


【为什么这个人打游戏手法好斗地主手气也好啊!】


【我居然感受到了过年的气氛】




“诶,这一把的牌不太好啊,地主让给你让给你,让哥教你什么叫农民翻身做主人好吧!”




【魔鬼啊!】


【哈哈哈哈哈哈君哥你今天是妖怪吧!】


【来个人让这个魔鬼把欢乐豆输光吧!】




“你们好过分啊。”叶修一波顺子刚好压住上家的地主,还没逗完直播间的小伙伴就被对家炸了一波,“哇这个人更过分,我们好像都是农民吧?这么狠?”




【哈哈哈哈哈大快人心】


【天道好轮回!!!】


【让你好运来!】


【你们都是魔鬼吧!】


【这个直播间简直有毒】




“诶,不玩了不玩了,队友有点不给力,等一会儿索克来了去吃鸡。”




【哇最近跟索克大大绑定吗!】


【双粉开心到飞起】




“跟他玩游戏舒服,比跟隔壁那几个叽叽喳喳的一起玩舒服多了。”




【叽叽喳喳哈哈哈哈哈哈哈】


【实名制diss我烦23333】


【那可真是太叽叽喳喳了!】


【叽叽喳喳多可爱啊!虽然我索辣种温柔安静的更戳我!】


【能不能先把好运来关了啊我要疯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】




“关了关了,你们怎么不懂欣赏呢?”叶修懒懒地微嘲了一下,然后打开了某站:“话说某人今天好像发了新歌?嗯,这个。”




【啊啊啊啊啊啊是我索新写的歌!】


【啊这首!我循环了一下午!】


【我索新歌超好听的!】


【新歌无敌温柔了!】




叶修撑着下巴看着弹幕助手和视频弹幕里疯狂的赞美,笑着听完整首才开口:“是挺好听的。”




【我居然在看我男神在直播看我另一个男神的视频】


【麻耶!!!】


【我男神的歌简直霹雳无敌旋转大劈叉的好听了】


【刚刚那个魔鬼哪去了!】




“给我们唱歌特别好听的索克大大点个赞,收个藏,再投两个币。”




【我品出了一点甜】


【有生之年听君哥夸人】


【你居然没有吐槽!】




“我是那种人吗?”




【你忘了上次夜雨唱歌被你嫌弃成啥样了吗!】


【别提!一提我就想笑!】


【还有包子!】




“这能比吗?他俩是魔鬼的歌声好吗?”




【魔鬼的歌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】


【哈哈哈哈哈哈哈】


【太真实了!】


【意思是我索是天使吗!】




“这才叫唱歌好吧,来,再给你们听一遍,你们仔细品品。”




【真的不是你自己想听吗!】




“嘘,好好听歌,等会儿就不给你们听了。“




【这个傲娇的语气是怎么回事】


【我们自己去听还不行吗23333】


【你是要独占还是怎么滴啊!】








tbc.


哦对了 这个时候这两个人还没有在一起  

大概就是比较有好感、玩的来、脾气对口的好朋友

在粉丝眼里有点给里给气  是可以磕的cp






评论(6)
热度(591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南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