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九

我有一段无人叙说的心事
幸好还有笔墨可以依附

【叶喻】直播日常 1

某平台知名游戏主播叶(君莫笑)&某站音乐区知名up主喻(索克萨尔)

友情出镜:黄少天(夜雨声烦)


尝试写一下这种对话流的文体

[ ]里的是弹幕  手机不方便打符号所以后面直接省略了希望不影响阅读可以看懂




#1 第一次同框




“今天不吃鸡,玩个别的。”叶修开了直播,看着直播人数的上升,边修改直播间的名字边说:“这个是上次直播的名字,我忘了改了,今天玩一下上次你们说的那个沙雕游戏。”


“嗯,人类一败涂地。”




[哈哈哈哈哈沙雕游戏]


[我有预感我今天能把头笑掉]


[今天没有摄像头君吗!]


[求摄像头!看手也可以!]




“摄像头?不开,手也不给你们看。”




[连君哥也要玩一败涂地了吗哈哈哈哈哈哈]


[我的天君神不会要挑战一个人玩叭!]


[155551这个男人好无情啊]




“不是一个人玩,等下还有个人来。”




[是夜雨声烦吗?]


[隔壁烦烦今天也玩这个]




“不,不是夜雨声烦,他今天也播这个?那看他的人肯定没有我的多。”




[出现了出现了]


[哈哈哈哈日常嘲讽]


[我要去隔壁告状哈哈哈哈哈]




“告状也没用,哥说的是事实。”




[太狠了哈哈哈哈]


[双开党报告夜雨炸毛了xswl]


[烦烦说要跟你赌一个火箭2333]




“啧,这人是不是又想上我房间的贡献榜了。”叶修都忍不住笑了:“你们问问他是不是忘了之前的八个火箭了,还跟我赌。”




[不行了我已经笑得肚子疼了]


[双开党快要笑死了]


居然已经输了八个火箭了吗


广州富婆夜雨君哈哈哈哈哈哈哈


富婆的那个你是魔鬼吗hhhhhh




“不赌不赌,赌博犯法,我是良好公民。”


(叮叮)【yy有人进入频道】


“嗯?什么良好公民?”




????


我出现幻觉了吗?


这个声音不会是我索吧?




“来了啊。”


“嗯,你刚刚说什么呢?我怎么一来就听见你说自己是良好公民。”


“夜雨刚刚说要来我直播间刷火箭,我想着给他省点钱就拒绝了,这不是良好公民吗?”


“噗,你又欺负夜雨。”


“我明明是在帮他好吧。”




我的麻鸭我要笑死了


哈哈哈哈哈哈好帮!


这个说话的小哥哥是谁!声音好好听


啊啊啊啊这绝对是我索的声音


这个笑声awsl




“嗯,是索克萨尔。”


“你已经开了直播了啊。”


“刚开。”


“大家好,我是索克萨尔。”




今天是什么神奇的日子吗?居然在君神的直播间看见了索克?


双粉党瞬间爆炸


这两个人居然认识?!!!!


一分钟内我要这个小哥哥的全部资料!




“他是唱歌的,在某站,你们有兴趣的可以去搜一下。”叶修随便介绍了一下,看着不断翻滚的弹幕又笑了:“我们不能认识吗?”


“我吗?”


“嗯,他们惊讶我们两居然认识。”


“只能说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吧。”


“啧,说得好。我游戏拉你了。”


喻文州笑了笑:“等一下,我也开个直播。”




好个无奇不有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hhhh这也是个神人啊




(喻文州那边搞定)


叶修:“我游戏拉你了。”


喻文州:“嗯,进来了。嗯?这是什么?”


叶修:“新手教程吧。”


喻文州:“你没看攻略吧?”


叶修笑了笑:“没,你不是说这个知道怎么玩就没意思了吗。”


喻文州:“是呀。”




这个沉溺的语气是怎么回事


完了完了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


哦嚯


姐妹们!!!!




喻文州:“这个怎么走?从火车上爬到二楼吗?”


叶修:“下面有石头。”


喻文州:“用石头垫脚吗?”


叶修:“不知道,直接爬不行吗?我靠,这是什么诡异的姿势?”


喻文州:“(小声用力)嗯……不行,上不去。我觉得还是得搬石头,诶?这下面有个门。”


叶修:“诶诶诶!你抓石头别抓我!”


喻文州:“我抓的是你吗?噗……”


叶修:“这个门里面什么也没有啊。”




哈哈哈哈哈哈右边有个门你们看不见吗


为什么都喜欢往这个地方钻啊


不是要进房子的啊


别说别说!我就要看他们瞎玩!




叶修:“右边,哦我看见了。”


喻文州:“居然是从这边走吗?那为什么要在中间放个那么大的火车?诶!你别拽着我的腿……”(开始笑)“你这样我也要拽你了。”


(一通操作之后喻文州的人物骑到了叶修人物的脖子上)


叶修被气笑了:“还带往人头上骑的?长本事了你,给我下来!”


(喻文州一边笑着一边死抓着叶修脑壳不松手,被叶修反手拖住一起跳下悬崖,又在系统的操作下从天而降砸到叶修身上。)


叶修:“啧,你这有点重啊。”


喻文州:“嘘。”




哈哈哈哈哈毫无尊严


这个游戏太睿智了吧!!!


这个起身为什么是抽搐的!好鬼畜


我要笑死了


索克也太萌了叭!




(过了一会儿,喻文州没跳得上车挂在了车壁上)


叶修:“菜呀。”


喻文州:“我觉得还可以拯救一下。”(努力控制人物把身子往上抬)“拉我一把。”


叶修:“喊声哥我就拉你上来。”


喻文州:“好哥哥。”


叶修笑了:“你这也太不矜持了。”




我靠


好哥哥!!


我的耳朵怀孕了!!!!


粉了粉了
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
我已经在等着录屏准备把这句好哥哥听个一百遍了!!!


我死了!






tbc.




感觉这种文体有点像论坛体  写得有点爽啊


我会尽量只写互动少写游戏的 防止你们没玩过看不懂


评论(10)
热度(1049)
  1.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南九 | Powered by LOFTER